小女子算天

兄坑、魔道粉

兄坑阅读体

• 时间线:【刚被东方芜穹杀死】

• CP : al 大

• 人设归沫大, ooc 归我

• 有私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接上文:

  (是我……太过约束他了吗……)逍遥渡影握紧了拳头。

  (这逍遥门大弟子,还当真有有趣。既是轮回,又是“穿越”,逍遥门当真是卧虎藏龙啊。)东方芜穹想到。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所…所以……他一切都是为了我………他逞什么英雄!…不应该…不应该是他为了名利杀了我吗!?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印飞星崩溃道。语气也有了微微的颤抖。

  

  是啊,谁又能接受呢?

  发现一个杀了自己、灭了逍遥门的人,一切都是为了他与门派好?

  

  他不曾说。他,也不曾知。

  天命难违,到底,也是天命难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` 杀了我 '?看来这逍遥门二弟子身份也不简单呢。)东方芜穹心道。

  逍遥渡影并未听到印飞星的话,喃喃道:“这样的轮回,只为逍遥门之人平安…

东方纤云你…真的…值得吗……”

  他忽然想起他从前给东方纤云讲的话:

        “东方纤云,你作为逍遥门大弟子,要帮助门派,关注师弟(妹)们,随时做好为了他们牺牲自己的准备……知道了吗?”

  是的,他都做到了。

  可他………

  “肃静!继续观影!”系统不容他人思考,再次响起了冰冷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【逝世

  {断魔崖前,黑发少年轻轻抚去白发少年眼角下的泪水,轻声说道。 

  “哭什么啊…再哭就不好看了……八戒……别哭了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的手轻轻抚去印飞星脸上的泪水。可还没擦完,那双好看的鎏金色眼睛便己闭上,白皙的右手也缓缓垂了下来。

  那一天,白发少年几乎哭尽了所有泪水。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从那天起…他成了逍遥门大师兄,那个…他曾经梦寐以求的位置。

  可是…他却再也没见过他的……大师兄。因为他知道…他…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大师兄,杀死了…那个会叫他八戒、给他买糖葫芦吃的大师兄……

  他已经再也不会回来了…

  “小云哥哥!”

  “徒弟弟你怎么了!”易相逢哀伤道。

  “印飞星!你这逆徒!”逍遥渡影怒道。好久没有这种感受了………这种…无力…

  他亏欠东方纤云这孩子太多了。他让他早早担其他师兄的责任,却忘了,他也不过是个孩子罢了

  

  (凭什么?……凭什么?!他凭什么被我杀死了,还要为我擦泪…)

  印飞星似是并未听到逍遥渡影的话,心道。他的眼泪从他俊美的脸上流了下来,可他却并未察觉。    他亦并未感到有何奇怪。

  “请问…系统大人?这……是我们大师兄与…二师兄的未来吗……”逍遥星河虽十分哀伤,却尚感觉有些奇怪。

  一听此话,逍遥门众人都竖起了耳朵。

  大师兄可是看着他们长大的啊…

  “是,也不是。这是平行世界中东方纤云与印飞星的未来。那个世界里,印飞星成功杀死了东方纤云,成为了逍遥门大师兄。”系统缓缓解释道。

  众人得到解释后欣喜十分。

  (`成功'?  难道逍遥门二师兄一直都想杀东方纤云吗?看来,这逍遥门当真是水深如海啊。)然而东方芜穹一下子把握到了这个重点,心道。

   不知为何,他心底竟对这个 “ 屠光了整个镇子 ” 的人隐隐有些心疼。

  (渡影这徒弟…当真不简单啊。)忍流光如此想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逍遥门二弟子带头罚奸除魔,当真是英勇之士!”一群仙门败家起哄道。

  “是啊是啊!我们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闭嘴!”印飞星怒道。他现在算是看清了,他从前尊敬的这些仙门不过是一群墙头草罢了。


  【轮回

  {“天道使者…还有什么办法…可以救回他吗?”东方纤云抱着印飞星的尸体,跪坐在一摊血迹上。

  这是他头一次如此卑微的请求别人。

  “倒是有一个,不过,你可能会死。”卜算天冷冷道。

  “什么办法?!东方纤云顿时欣喜十分。只要印飞星能活下去,要他怎么样都可以。

  “轮回。

  “好!”东方纤云比任何人都清楚轮回会怎么样,可他还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。

  他…只剩下印飞星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 “东方纤云,你作为逍遥门大弟子,要帮助门派,关注师弟(妹)们,随时做好为了他们牺牲自己的准备……知道了吗?”

  恍惚间,他突然想起了这段逍遥渡影告诉他的话。

  “你当真要这样吗?东方纤云?你知不知道轮回会……  ”   付出什么…

  “我知道。我一直都知道。天道使者,请,让我轮回。东方纤云打断了卜算天的话。

  “你…罢了。”}

  

  “啊呀,看来大美人为了小美人付出良多呀。”

  印飞星也愣了。他自认东方纤云是一个怕死的人,却不想,他答应的如此干脆。

  

  “切!东方纤云再怎么付出也不过是个魔修罢了!”这道声音刚刚响起,那个人就没了。

  没错,就是“没了”。

  

  逍遥渡影的手掌已经血肉模糊。

  (如果我不说那段话……那他…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…)他想。

  

  “二师兄,大师兄他现在在哪里啊?”昭昭一语点醒梦中人。

  印飞星连忙问道:“系统大人!您知道东方纤云现在在哪里吗?!”

  他肯定不会死的!那可是他的大师兄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^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2)

热度(534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